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5|回复: 0

[娱乐] 苹果iOS9正式版惊爆新特性:增强型来电识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6 1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12日消息,苹果早前已经发布了iOS9 GM版,理论上这个版本跟iOS9正式版没有区别,现有网友发现,除了其它一些优化和改进之外,iOS9 GM版中的联系人也有了一个比较大的变化。

1.jpg

有网友发现,当接到一些酒店的电话时,手机能够识别出来电者的具体身份,并且在最近通话中直接将来电者的名字显示出来,不仅如此,当点击来电者查看详情时,页面就会提供相关来电者的详细信息,页面直接给出了酒店的地址、照片甚至入住客人的评价等,并且提示可以跳转到高德地图获取更多详情。

2.jpg

如此看来,苹果iOS9正式版中的联系人已经跟高德地图深度整合,这样显然比打开地图再进行输入搜索要便捷的多,堪称增强型来电识别或者超级黄页。

根据苹果官方消息,iOS9正式版将于9月16日正式发布,到时大家可以验证一下是否如此。值得一提的是,该功能在一些国产安卓机中早已实现,苹果在这方面跟进还是值得表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04:59 , Processed in 0.05278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