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67|回复: 0

[安卓手机游戏] 学习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8 17: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习宝手机版是一款针对中小学生的学习辅助软件,遇到不会解答的问题,只需用手机拍照题目,云端马上自动识别并立刻返回答题思路及答案,遇到看不懂的问题,还可以在线找人解答,极大的提高了学习效率。
  官方简介:
  学习宝app专业的手机学习软件,是现在有智能手机的朋友手机上不可以缺少的一款功能强大的学习神器,旨在让学习更简单。
  学习宝手机版产品特色:
  1. 全球领先的云识别平台,可以识别数学、物理和化学等各科目的复杂公式、图形符号,全球唯一文字、公式、图形符号等混排识别能力。
  2. 智能云搜索引擎,可精确匹配到您想搜索的任何难题,让天下没有难解的题。
  3. 秒答难题,题目一拍,10秒内即可得到精准答案。
  4. 您随身携带的错题本,不会的题目,都给您记录下来,更方便复习。
  5. 做好题,少做题。强大的大数据挖掘系统,可推荐给您最有价值的题目。
  学习宝海量题库,涵盖整个初高中的知识点,遇到不懂的题目只需拍照马上就有解答,学习宝,让学习更加简单。
  海量在线题库,难题拍照秒速求解,云时代的智能辅导工具,学生手中的天然错题本。
  更新日志:
  1.优化了较差网络环境下的登录速度。
  2.提升照片清晰度,优化了拍照效果。
  3.增加题目缓存,加快答题速度。
  4.改善界面文字提示,答案一目了然。
  学习宝还喜欢?
  点击下载学习宝下载:http://www.anwan.com/wangyou/2719.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09:59 , Processed in 0.0594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