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96|回复: 0

[安全相关] 双核浏览器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1 15: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双核浏览器,即有两个内核的浏览器。由于IE浏览器在国内的普及率非常高,所以造成了很多网上银行和支付系统只支持IETrident内核,其他浏览器访问根本无法进行正常支付和转账等业务。而WebKit内核的非IE浏览器以更高的性能和更好的用户体验拥有了越来越多的用户。
  于是双核浏览器应运而生,在不用网上交易的一般网站,使用速度快的WebKit内核访问,这就是所谓的“高速模式”;在访问支付宝或者网上银行的时候,使用Trident内核的“兼容模式”来进行业务。这样一个浏览器多个内核,满足同一用户的不同需求。
  与“单核”相比,“双核”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战场,技术研发、产品功能、用户体验将面临一个新的起跑线。
  寰宇浏览器则率先提出了无缝切换的双核理念。同时,寰宇自身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积累为这款浏览器增加了不少亮点。比如,下载即用的安装版本,免除安装过程中会发生的种种异常,档案小到让你几乎忘了它的存在;加密功能让所有访问的网页内容都受到保护,超越国际金融网络传输安全标准自然不在话下;浏览记录和访问历史会在每次关闭浏览器的同时自动删除,完全清除浏览记录,个人隐私绝不暴露。
  寰宇浏览器搭载云端世界虚拟技术.是一款操作简单、运行效能高的优质浏览器更是您在网络国度里的专属电脑管家.无论走到哪里都像在使用个人电脑一样安心、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22:06 , Processed in 0.0464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