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4|回复: 0

[热点评论] 为遏制泛滥成灾的亚洲鲤鱼,美国放出“大杀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31 10: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2.jpg 3.jpg 4.jpg
目前,为了对付泛滥成灾的亚洲鲤鱼,美国启动生物克星计划。政府宣布放出一样“大杀器”——鳄雀鳝!
几十年前为净化污染严重的水体,美国引进了统称为亚洲鲤鱼的青草鲢鳙鲤鲫鲮鮰八大鱼种,代替投放化学品。不料水体清洁了,新的问题也随着而来!
由于没有什么天敌,亚洲鲤鱼在美国泛滥成灾,对生态造成严重的破坏!而鳄雀鳝原本是北美原产的淡水巨型食肉鱼,属于十大凶猛淡水鱼之一。
之前国内有人放生差点误放鳄雀鳝,幸好被民警拦住。鳄雀鳝有着锋利的牙齿,不仅通吃水中活物,还发生过攻击人的事,后被大量捕捉,在美国成为濒危物种。
而现在,本不受待见的鳄雀鳝,终于有了咸鱼翻身的机会了!因为美国人希望能用它对付更讨人嫌的亚洲鲤鱼,从此一劳永逸地解决掉亚洲鲤鱼泛滥成灾的问题。而这次要是能够解决了亚洲鲤鱼,之后会不会又出现新的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毕竟鳄雀鳝也不是好惹的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8 11:45 , Processed in 0.05213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