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1|回复: 0

[热点评论] 水库游泳6个少年同时淹死,老人说有水鬼找替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31 10: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一直是一个胆子很大的女孩.晚上12点一个人照样敢在大马路上行走,晚上睡觉一个人也不会害怕黑,可自从亲身经历那件事后.我晚上再也不敢一个人睡觉。每次回家都要妈妈或者姐姐陪我睡觉,因为我怕黑,一个人睡觉的时候灯都是从晚上开到白天的,晚上也不敢一个人出去,也不敢再去游泳,这事还要从2013年说起。
2013年七月八号那天.我和几个好朋友约好一起去水库游泳,到了水库后我们各自都换上了自己美美的游泳衣,我们几个站在岸上面热热身然后再下水,当我们热完身准备下水的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大事,6个年龄一样大小的少年同时叫起了救命.
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慢慢的沉到水里看不见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我看了下他们的年龄应该都才16-17岁呢?岸上的人都听见了,急急忙忙跑去找水库的管理救生员。等救生员到的时候他们早就看不见人了,怎么会同时6个一样大小的少年同时抽筋呢?想想我有点不敢下水去了。难道有水鬼索命。我还是不要乱想了,很快救生员赶来了,接下来看看救生员怎么把他们救起来。
6.jpg

看着救生员慢慢的下水去找这几个少年了,他们到哪去了呢?怎么也找不到他们,难道他们已经被淹死了还是被冲走了,没有多久救生员打捞上了两个少年,他俩紧紧的抱在一起,早就没有了心跳,接下来又打捞上了另外两个少年的尸体,6个少年已经有四个被打捞上了,还有两个少年的尸体没有找到。
救生员在水里继续打捞,可是这两位少年的尸体怎么找也找不到,好像凭空消失了一样,难道被里面的流沙盖住了,这样的话是找不回来了。
救生员上岸了,请问你们谁是是孩子的父母,他们的父母不在是吧?有认识他们父母的赶紧去通知下吧?把他们领回家?在这里看着也不好看,可是人群中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是去世少年的父母。
有几个是他们村里的人,赶紧跑回去通知他们的父母。
出了这么大的事,那他们父母要是知道自己就要白发人送黑发人了,那心该有多痛啊!好不容易生下孩子养这么大了,突然间说没就没了。这几个少年也是,不知道一点安全意识,才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这时候看了下水库里面来游泳的人们一个个的都不敢游泳了。都跑上来看着这年纪轻轻就失去生命的几个少年,刚才大家还一起游泳打闹那么开心,怎么才这么一下子就变成了冷冰几具尸体。想想都让人心酸,心痛,不得不说生命如此脆弱。
隐隐约约的我好像听到旁边的那位老爷爷说,这是天意啊!每年这个时候都要在这水库发生命案,死的都是这么大的男孩子,是那死去的那些孩子要找替身啊,今年死的这6位,明年这时候就要找其他的一样大的男孩子做他们的替身啊,要不他们没法投胎的,只能永远留在水里做水鬼.。
我在想这老爷爷怎么懂这么多呢?难道他是个道士,再说了,不是还有两具尸体没有找到吗,那不见的两具尸体去哪了?想到这些我感觉寒毛都竖起来了,太吓人了,游个泳还看见这种不吉利的事。
突然之间好几个人跑了过来,抱着死去的那四位少年失声痛哭,看来应该是孩子父母来了。还有几位一直在找东西,一定是那没有找到尸体的那两位少年的父母,找了半天他们没有看见自己儿子的尸体,这才跑去找救生员,我儿子的尸体呢?尸体在那,我们怎么找不到,救生员很客气的安慰他俩的父母说,孩子他爸妈你们儿子的尸体不知道被水冲到那了。我们找了半天在水底找了,没有看见找不到,我们已经尽力在找了。
听到救生员说的这话,这两位的父母一下子失声痛哭。本来还以为没有看见儿子的尸体以为他们还活着,这下好了,死就死吧,连尸体都没有看到,尸体被冲到那里去了都不知道,他俩的父母边哭边说;老天爷啊!我们没有做错什么啊!你要命我把我的给你,为什么要带走我儿子,他还年轻!
你怎么这样让我们白发人送黑发人啊!老天爷啊!你把我儿子还给我,我把我的命给你,你收走了我儿子的命,还让我连我儿子尸体都找不到,老天爷你怎么那么狠心啊!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死去的这几个少年的灵魂就站在我们的边上,然后看着他们各自的父母在为他们的过世痛苦,而他们呢,难道真的像老爷爷说的那样变成了水鬼的替身,他们现在也变成了水鬼,等到来年的这一天找别的同龄人做他们的替身,然后他们好去投胎转世。
我简直都不敢想,心里愈来愈害怕,看来今天出门没有看黄历,遇到这种事。
找到尸体的这几位少年的父母哭过后,准备领着自己儿子的尸体回家,可是要怎么才能抬回家了,他们村里其他人又不愿意帮忙,我不明白为什么不帮他们的忙,把孩子抬回家。
我问了下我边上的老爷爷,老爷爷说人小鬼大,他们现在还没有成年,又是被水淹死的,只能自己家人抬他们回去,别人要是抬未成年的孩子的尸体,会倒霉的,原来是这样,可能是他们这里的风俗吧,不过我从小也没有看见过这么年轻就过世的少年或者小孩子。
看了下,其他三家都把自己的儿子领回家了,就只有一家还在这里哭,过了半个时辰,少年的爸爸打算把自己儿子的尸体放在自行车上拉回去,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他爸爸怎么拉也拉不动自己儿子的尸体,别人家的一抬就回去了,老爷爷说可能是他不想回家吧?
他爸爸使劲的把自己儿子的尸体拽上车骑走了,刚骑到不远处那少年的尸体就掉下来了,只见那少年的爸爸火死了,说了一句,你要不回家,我就把你扔到这里不管了,说完少年的爸爸下车又把他拽上去,这次奇怪了,轻轻的一抬他就上去了,可能是他爸爸刚才那番话让他害怕自己横尸荒野吧?
这才乖乖的上了自行车,让他爸爸带他回家。现在想想自己也不没有心思游泳了,也不敢再游泳了,赶紧和朋友换上自己的衣服回家了,回到家里心里开始害怕起来,发誓以后再也不去游泳了,睡觉也不敢关灯了,再也不敢在别人面前说自己胆子大了,也不敢在没有人的情况下自己一个人走夜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5 09:19 , Processed in 0.05929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