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10|回复: 0

[安全相关] NOD32 v9.0.386.1 简体中文正式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3 1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SET NOD32防病毒软件9.0 官方简体中文正式版现已小幅更新至v9.0.386.1,下面附送许可证激活密钥;9.0最大特点是界面风格扁平化,大气美观!并且加入全新的超级清理模块、网购保护、僵尸网络防护系统;全面改进了文件防护、ESET SysRescue以及HIPS智能模式等功能,完全支持Windows10操作系统。

软件简介:ESET NOD32权威防病毒软件以“轻、快、狠、准”而闻名,它的评测具有很高分数,占用内存资源较少,清除病毒速度效果都令人满意。在不影响工作和娱乐同时,高效率保护电脑远离病毒与间谍软件。全球唯一通过26次VB100%测试的防毒软件,高据众产品之榜首!


ESET Smart Security / ESET NOD32 Antivirus 9 功能改进:

一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 – ESET NOD32 Antivirus 的图形用户界面已完全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好的可见性和更直观的用户体验。该界面现在支持从右到左的语言,例如希伯来语和阿拉伯语。在线帮助现在集成到 ESET NOD32 Antivirus 中,并提供动态更新支持内容。

一更快、更可靠地安装 – 包括在完成安装或重新启动 20 分钟后自动运行初始扫描。

一支持最新版Windows操作系统 – ESET 9 与微软Windows 10完全兼容并支持其新特性。

一改进的本机64位版本 – ESET 9 现已本机代码的方式支持 64 位代码,提高 64 位系统下的安全性。

一改进的僵尸网络保护 – 网络签名允许快速识别并拦截入侵您的设备,自动后门扫描等恶意通信。僵尸网络保护增强的功能可以自动添加僵尸网络保护模块和不需要任何用户交互。

一银行业务和付款保护 – ESET 9 现在能够自动识别用户在浏览器中进行银行交易和在线支付的行为,可以防止键盘窃听程序纪律网购身份和密码信息(只限于ESET Smart Security)。

一全新的联机帮助系统 – 集成全新的帮助系统,ESET知识库网站已经全面更新9系列的帮助文件,按下F1或者点击每一处设置旁的问号即可转到在线帮助页面,如果无网络链接将启动本地帮助文件。

一新的许可密匙机制 – ESET 9 采用序列号激活产品,不再支持以前的用户名和密码激活产品。你可以将用户名ID密码转换为新的密匙。

一防火墙疑难解答向导 – 新版集成了防火墙疑难解答向导工具,你可以在设置—->网络保护下访问此功能。
NOD32 v9.0 许可证密钥及激活.rar (350 Bytes, 下载次数: 8, 售价: 2 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8 21:33 , Processed in 0.0633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