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81|回复: 0

[系统工具] Toolwiz Care 2.0.0.3700 单文件 ——国外兔卫士优化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 21: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oolwiz Care是一款免费的系统优化软件。虽然他的体积很小,但是功能却相当强大。40多个功能,足以和世界顶级的各款系统优化软件相媲美。而且这款软件是多语言安装版本,支持世界各国语言。有很多的用户使用后,都反映良好。



单文件原因,为了便携使用,删除的需要驱动的几个功能,看图示右边窗口显示OFF的就是。

退出程序在系统右下角托盘处,软件功能结构有点像360Amigo,但没360Amigo轻巧。
优化的设置选项,贴近单文件功能所需,屏蔽第一次使用老提示备份注册表窗口,退出单文件结束ToolwizTools.exe进程(安装版会在后台),其它都跟官方安装版功能一样,退出单文件,卸载干净彻底(包括注册表备份,MBR备份等信息)。


虽然官方安装版已具备便携功能,功能和这个单文件功能一样,需要驱动的几个功能也无法使用,但是这个单文件优点在于不要每次都要设置显示语言,官方便携版释放文件后不删除,这个自动删除删除产生的文件和注册表。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98917&uk=6380217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6 16:35 , Processed in 0.055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