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8|回复: 0

[JAVA手机游戏] 蚂蚁工厂ant.w营销手机:一份专业的智能微营销引流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6 17: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芳,一名微营销创业者,从业时间15个月。总体上说来,周芳的创业之路要分两个部分来说,前半部分你能想到的要多惨有多惨,后半部分要多顺有多顺,这样是不是毫无悬念?是不是没有一点戏剧感?吃瓜群众都怒了啊!按照这个剧情发展。其实铺开来看,嚼碎来品,周芳的经历就是一场戏剧史。

  28岁,一个正是被父母逼婚的适宜年龄,刚从私企辞职的周芳,看着银行卡中的微薄的薪水,身后的摩天大楼渐渐从远处隐去,一个跟她格格不入的世界,他们今后再无瓜葛。周芳从来没有想过反抗,哪怕是一句“不”。她一边讨好着领导的各种喜好,一遍愤恨着自己的小心翼翼,就这样时间过了五年,她的职位还是一个小职员,依旧每天端茶倒水、拷贝复印,每月5000元的薪水,在小资生活映照下的杭州生存实在有些拘谨。

  “梦起”:一场谋划的饕餮盛宴

  2015年正是微商大发展到顶峰期,周芳身边的朋友纷纷做起了微营销,偶尔找她帮忙出货,或者策划营销,周芳都是面不辞人。久而久之,周芳也摸清了其中的一些门路,所以当闺蜜拉她入伙的时候,她没有任何迟疑的正式进入了圈子。

  跟所有故事开头一样,在闺蜜的帮衬下,周芳的销量节节攀升,看着自己每天赚的这点外快,有点骄傲。正值2016年新旧交替的时候,闺蜜告诉周芳因为出国的原因,正式放弃微营销的圈子,希望周芳能帮她把圈子续下去,美其名曰周芳自己也能多捞一笔。周芳从没想到自己会栽在一手拉自己入圈的闺蜜身上。

  很快,两人完成了交接,周芳正式从单纯的面膜代理商转变成具有美妆产品和保健产品双重身份的微营销代理商,这让周芳一边倍感压力一边欣喜无比。

  “梦碎”:一个重生的机会

  4月开始,微信开始了一系列针对朋友圈微营销的封杀,很不幸的周芳所代理的两个牌子都惨遭阉割。从一开始投入的1200元到后期大手笔的8万块,就这么打了水漂,周芳被重重的打击到了。 她将自己关在房间里整整三天,谁也不知道她在房间里干什么,三天后的周芳依旧还是那个周芳。

  她没有放弃,依旧执着于微营销这条路,但这次她选择的异常谨慎。辛苦积累下来的团队,被之前的“洪水”冲的人仰马翻,她又一次“从零开始”。凭借之前积攒下来的经验,周芳还是很快的组建了自己的小团队,但是逐渐的,整个团队陷入了阴影中。

  从老大到老小,一个月不出货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两个月能加上三五个好友都是老天爷赏饭吃。看着别的团队经营的风生水起,周芳分外眼红,心中的愤懑,原先的失败告诉她——这一次,你绝对不能输。

  周芳开始在互联网中大量的透支着自己的积蓄做着引流,效果微乎其微,却在偶然间逛论坛时发现了一条名为“你还在惆怅微营销之路太坎坷吗?那你太笨了好嘛,明明是很简单的一件事”的帖子,吸住了眼球。其实,那篇帖子就是介绍了一款只能销售手机,但周芳却字字看在心里。

  周芳真的没有任何犹豫的便买下了这部价值2980元的营销手机界黑马产品——蚂蚁工厂ANT.W智能营销手机。

  一部具有33项高端引流功能的智能营销手机,一部能帮你自动赚钱的手机,一部彻底颠覆微营销方式的手机,一部改变未来的手机——蚂蚁工厂ANT.W智能营销手机。

  

  一键定位精准粉丝。通过添加多个微信账号,全球定位无限地理位置,还能添加附近的人成为微信好友,吸引精准粉丝,让您足不出户挖掘潜在客户;

  全方位群自动引流。在自定义微信群自动发送微商人士收藏的所有广告内容,让微信好友永远都能看到微商人士的广告信息,实现微信号每天吸引几百个人主动加您。

  蚂蚁工厂ant.w智能营销手机同时具备多个高级功能,如视频同步播放、伪装集赞和评论、一键快捷群发、自动添加水印、多好友多群聊天等等,可以说,一部蚂蚁工厂ant.w智能营销手机,让无限商机尽在分寸之间。

  就这样,在蚂蚁工厂ant.w智能营销手机的强大的自动引流功能下,周芳的团队又开始步入正轨,小曲儿唱起来了,小腰扭起来了。8年前的周芳,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自己能在8个月的时间内经历天堂到地狱的落差,被最亲近的朋友推进深渊,把自己逼到无路可逃,又被蚂蚁工厂ant.w智能营销手机拉回一整个世界。

  蚂蚁工厂ant.w智能营销手机,全新一代微营销利器,一把开启新世界大门的钥匙,别犹豫,你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8 18:56 , Processed in 0.0518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