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84|回复: 1

[安卓手机软件] Android QQ国际版 v5.1.2 官方正式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8 1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ndroid QQ国际版正式版现已更新至v5.1.2,新版本已经完美兼容安卓6.0系统,修复了多处BUG!手机QQ国际版5.0现在主要带来了打电话功能,支持VOIP拨打全球电话,在国外的用户可以随时拨打全球固话和手机,语音通话更加方便;同时对布局进行了全新设计和调整,更加自然简洁更流畅!
QQ国际版安卓客户端现已支持简体中文,能将接收到的消息翻译成多种语言,除去了大量繁冗功能,只保留最基本的沟通功能,原生简洁设计风格大变。想和国际友人更方便的交流么,不妨试试这个QQ国际版吧!
1.jpg
安卓QQ国际版v5.0特性了解:

v5.0.11版支持Android 5.0+;

一、全新安卓设计,强化VoIP电话功能

新版本在上个版本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安卓系统的设计体验,而最大的亮点无疑是继iPhone4.6.12之后,安卓版本也全面支持拨打VoIP电话——QQ Out。作为已经具备完整的文字、语音、视频通话功能的QQ,VoIP电话功能是一个重大的功能补齐,能够给用户以完整的通讯体验。尤其对于留学生、商务人士以及远离家乡的海外华人,QQ Out将提供一种更为贴心的沟通方式,拉近您与家人的距离。
1.jpg
二、使用QQ Out,价格低廉

为了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的打电话给朋友家人,在默认界面会看到一个明显的QQ Out电话标志。只要绑定通讯录就可以轻松的以超低资费与你的通讯录好友开心畅聊。
1.png
三:简单易操作的网络电话

同时QQ Out的拨号界面非常简洁,可以拨打全球各地的固定和移动电话,也可以轻松地查看历史记录。
1.png
四、多人视频聊天功能,更多大表情

除此之外,新版QQ多人通话将提供最新视频模式,最多容纳50人面对面聊天;大表情也表现得更为出色,让你的沟通充满乐趣!

新版变化:

2016.12.26 v5.1.2
— 适配安卓5.0、6.0系统,用户体验更友好;
— 提升版本稳定性,修复多处Bug,手机操作更顺畅;

2016-11-12 v5.1.1
·解决文件发送偶现失败的问题
·解决收藏操作偶现失效问题
·提升版本稳定性
·其他bugfix

Android QQ国际版v5.1.2 官方正式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2 13: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用过,下载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17:50 , Processed in 0.05793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