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4|回复: 0

[通信资讯] 硅谷知名风投Peter Thiel:“苹果时代”即将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 15: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风险投资家及Facebook董事会成员Peter Thiel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预测“苹果时代”即将结束,表示智能手机的创新已经到达顶峰。
1.jpg
当被问及苹果时代是否结束时,Thiel说,“确认。我们都知道智能手机长什么样,能干些什么事。这不是库克的错,只是这已经是一个不会再有任何创新的领域了。”
Thiel似乎想要暗示的是苹果对社会的影响,它促进变革的能力以及它的未来取决于iPhone。在许多方面Thiel是正确的。
本周一苹果庆祝了iPhone发布十周年。这部将互联网、一部iPod和一部电话塞进了人们的口袋里的设备改变了我们看待电子产品的方式,并将在几年之内成为所有智能手机的标准。
苹果那种打破人们交流方式的能力不可避免地会导致财务上的成功,iPhone不久之后便占据苹果公司收入的一大部分。苹果的iPhone几乎连续十年增长,直到去年4月才首次出现同比下降的情况。
尽管需求放缓,苹果2016年第二季度还是售出5120万部iPhone,营收达到506亿美元。在其最近的财报会议上,苹果通报了4550万部iPhone的发货量,略低于分析师的预估。
除了这些数字,还有人质疑苹果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能力。诋毁者称最新的iPhone 7虽然是一个科技奇迹,但真正的不一样的功能却甚少,而且还配了一个沿用了三年的设计。
也就是说,苹果预计将在2017年爆发,祭出一部——有可能产量低——重新设计的搭载端到端OLED屏幕、无线充电和其他炫酷硬件功能的iPhone。不过,许多传闻中的功能都已经在现有的手机上找到,包括竞争对手三星。
至于Thiel的采访的其他与苹果相关的部分,问是不是他编排了去年年末的川普科技峰会上圆桌会议的座位表。Thiel予以否认,讽刺的是,Thiel担任川普的硅谷传道士,坐在了川普和库克中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6 01:33 , Processed in 0.06439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