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8|回复: 0

[通信资讯] 任天堂Switch首发游戏曝光:共15款,无《刺客信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 15: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月12日消息,此前IT之家报道过日媒曝光Switch主机售价的新闻,1月13日任天堂正式发布Switch主机,而就在今天,北美著名游戏零售商GameStop提前泄露出首发游戏阵容的资料。这一次一共包括15款游戏,名单中没有见到此前网传的首发游戏《刺客信条》。
1.jpg
由于这一次泄露出来的首发游戏名单来源是著名的实体游戏零售商,且临近发布时间,因此消息的含金量和真实性是很有参考性的。TweakTown甚至用上Offical Verified这样的字眼。
泄漏的首发游戏名单里的15款游戏,有我们都很熟悉的作品,如怪物猎人、NBA 2K17等,完整名单如下:
Dragon Quest X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Monster Hunter
Splatoon
Mario Kart 8
NBA 2K17
Skyrim: Special Edition
Mario
Sonic
Dragon Quest XI
Lego City Undercover
Just Dance 2017
Project Sonic 2017
总体来说,15款游戏的可玩性都相当不错。这也说明任天堂这次打算厚积薄发,一鸣惊人,发布会上就给Switch攒下高人气和高关注。
当然,在官方宣布之前,任何消息或许都是我们的一厢情愿,不过距离发布的时间不到一天,谜底很快揭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15:56 , Processed in 0.05892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