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6|回复: 0

[通信资讯] ATM“举高高”:加拿大银行在高山滑雪场设置取款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9 12: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近日将银行取现业务带到了一个新“高度”。该银行在惠斯勒山上的Roundhouse Lodge外设置了首台滑雪ATM机Ski-thru。
1.jpg
据悉,这台Ski-thru ATM机所处的海拔达到了1850米,高2.6米,整体重量达2.12吨。但有个问题,在这样寒冷的一个环境中,全身包裹得厚厚的用户用手操作机器将变得十分不便。当然面对这一问题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也是早有准备。

1.jpg
在取款机旁边设置有滑雪杖挂钩以及手套摆放架,为解决脱下手套冻手的问题,用户头顶还设置有用于取暖的加热灯具。这样一来,即便是天寒地冻的滑雪场,用户也可以像平时一样顺利舒适地取出现金,用于附近只收现金的商贩的购物支付。

1.jpg
在收费方面,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表示这台滑雪ATM机的服务收费标准与其他地方的CIBC ATM机完全一样。据介绍该ATM机将在2017年整个滑雪季提供取现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4 21:27 , Processed in 0.05726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