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5|回复: 0

[生活] 只要396元 你也能创造千万财富奇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3 14: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96元钱能干什么?吃顿饭?打几次车?或者买一件并不怎么样的衣服?事实上,陈芯妍却用它来创造了千万财富奇迹。
    前段时间重庆电视台科教频道采访的魅力人物陈芯妍,之前还只是个不折不扣的全职家庭主妇,没有任何创业经验,甚至身体也不好,患了卵巢囊肿,经常要去化疗,加上免疫力低,经常失眠多梦,脸上斑点皱纹很是严重。没想到一次偶然的机会令她接触到纯芝谷,这竟然使她的命运得到了转折。
    为了改善自己的亚健康状态,陈芯妍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一边坚持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一边敷纯芝谷灵芝滋养面膜,没想到一个月后,她的身体得到了很好的恢复,脸上斑点皱纹不见了,气色红润,睡眠也得到了改善。这样神奇的效果直接激发了她的创业灵感,但没有创业经验的她对于创业异常谨慎,她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投入396元加入了代 理,令她惊喜的是对产品感兴趣的人非常多,而且由于产品效果很好,回头客很多,没想到,曾经无收入的她,第一个月就赚了3万6!
    这样的投资回报率不仅令她信心倍增,更让她找回了久违的自信与快乐。自此她萌生了帮助更多家庭主妇实现财务自由并拥有自信快乐的想法,这正是陈芯妍创立纯芝谷国际·芯妍天团的初衷,令她没想到的是,这又一次拉近了她与梦想的距离。陈芯妍带领的纯芝谷国际·芯妍天团在纯芝谷集团旗下的一款组合产品——纯芝谷焕颜1+1发布首月,创造了月销售额2000万的奇迹。
    如今,陈芯妍创始的纯芝谷国际·芯妍天团,从最开始的几个总代一步步发展到了目前十几万人的顶尖团队。其中不乏家庭主妇、大学生、在职白领、自由职业者等等,他们都是用396元实现了自己财务自由的梦想,目前他们中最低级别的市代也早已实现了月入过万,其中年薪百万、千万的更是多不胜数。陈芯妍也不再是那个普通的家庭主妇,而是身价亿万的女企业家,她用实际行动印证了“一切皆有可能”的道理,而这一切奇迹的来源竟然只是396元。
    有时候机会离我们很近,近到只需要396元就有机会改变一生;近到只需要加个微 信emm5866就能畅想未来;近到只需要拨打一个电话023-89137998就能创造千万财富奇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22:23 , Processed in 0.0929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