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0|回复: 0

[通信资讯] 别再怨临时工,Uber自动驾驶汽车闯红灯该地图程序背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2: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12月,一辆隶属Uber的自动驾驶车辆在旧金山测试时闯了红灯。当时,Uber为了化解尴尬称司机操作不当,但今天《纽约时报》却爆出消息称Uber说了谎,闯红灯这个黑锅应该自动驾驶汽车自己来背。
1.jpg
《纽约时报》的消息源是两位Uber员工和一些内部文件,原来那次闯红灯事件完全是引导车辆的地图程序出了问题,它在六个红绿灯路口都出现了Bug,没能识别正确的交通信号。
Uber在旧金山的自动驾驶测试是一波三折,它们启动旧金山市的试点项目时并未获得加州车辆管理局的审批,车辆管理局认定Uber的测试车辆属于自动驾驶汽车,因此管理局立即采取措施,吊销了Uber拥有的16辆自动驾驶专车的执照。随后,这些车被送往亚利桑那州进行测试。
本周对Uber来说简直是背到了家,除了被《纽约时报》曝出闯红灯的真实原因,此前它们还因性骚扰事件遭受了舆论的炮轰。此外,谷歌旗下的Waymo还将其告上法庭,称Uber盗窃了它们自动驾驶项目的核心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4 08:27 , Processed in 0.0525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