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2|回复: 0

[通信资讯] 宏碁发布Air Monitor空气质量监测器:配LED呼吸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2: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C厂商刚刚宣布推出一款名为Air Monitor的全新空气质量检测设备,这款产品可以随时监测家里或者任何封闭室内空间的空气质量。宏碁表示,Air Monitor是一款带有“LED呼吸灯”的专业产品,可以通过不同的指示灯闪烁来让用户随时查看实时的空气质量。
1.png
这款宏碁Air Monitor采用了方形的设计,看上去就是一个小型的传感器。而Air Monitor并非是一款空气净化器,而是更专业的空气质量监测器。Air Monitor的设计简单时尚,并且不仅能够通过LED灯指示不同质量的空气环境,同时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App连接,查看更详细的空气质量数据。
另外,Air Monitor还支持集成到IFTTT,可以通过其它网络内的物联网设备与Air Monitor进行互动,比如当Air Monitor检测到空气质量不好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开启智能空气净化器或者换气扇等。而Air Monitor本身则可以通过LED指示灯不同的颜色来显示不同等级的空气质量。
这款Air Monitor空气质量监测器可以检测多个不同方面的空气参数,包括湿度、温度、PM10、PM2.5、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二氧化碳等。同时在连接Wi-Fi网络的情况下,可以随时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APP查看以上详细的参数数据。
宏碁表示,Air Monitor的上市时间和价格将根据不同的国家和市场有所不同,不过目前还未公布具体的细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06:44 , Processed in 0.05261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