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4|回复: 0

[通信资讯]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荷兰Live智能摄影棚可自主完成拍摄流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2: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不了多久人工智能就会大面积推广,而特斯拉CEO Elon Musk就曾说过,人工智能或许会对人类造成威胁,最直接的影响就是造成失业问题,而这个问题现在已经开始蔓延,近年来不断有工业企业开始使用高度智能化以及附带人工智能的机器人辅助生产,如今又有一个行业或许会因为人工智能的加入而受到影响,那就是摄影业。
1.jpg
据外媒报道,荷兰一家名为StyleShoots的公司设计了一种Live智能摄影棚,之所以称之为智能摄影棚,是因为只要模特进入该摄影棚,它就会自行完成一系列摄影流程,根本无需人类摄影师插手。
该摄影棚设置有三轴机械臂,上边安装了Canon 1DX Mk II,可以拍摄4K影片和高像素照片,在拍摄过程中,该摄影棚的系统会自行设定合适的灯光,拍摄角度及其他拍摄流程,比如它会根据模特的身高来调整灯光参数,拍摄距离等等。除了智能摄影棚本身,该产品还附带有一套操作系统,可以通过Mac Pro来执行,该系统里会提供各种图片和影像处理软件,使用者只需要对图片简单地做一下处理即可得到很不错的效果。

1.jpg
不仅如此,该智能摄影棚还提供了各种不同的摄影风格和模板,用户可以通过iPad Pro来进行控制和调整,对一些参数有针对性地修改,甚至还能够实时上传拍摄好的图片。StyleShoots表示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未来还会在这个智能摄影棚中加入更多的个性化定制元素,同时提供更多元的拍摄方式,另外还会不断升级智能系统,让客户用最短的时间就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7 04:27 , Processed in 0.0615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