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41|回复: 0

[安卓手机软件] 猎豹清理大师 v5.16.4.1066 国内版 + v5.15.9.6769 国际版 for Androi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 11: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清除大师Clean Master是一款系统垃圾清除工具,清除的内容包括缓存,无用的文件夹,邮件、地图、play的搜索数据,浏览器的历史,剪贴盘,另外还可以清除一些升级的应用安装包。

国内版和国际版的区别
1、升级不一样 国内用户可以直接在线升级,升级更方便啦; 国际版点击升级,就只能通过Google play升级 升级再也不费劲了
2、去掉多语言 国内版只支持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国际版支持30个语言。 30个耶,很强大的样子有木有?
3、绿色无广告 国内版是无广告滴哟;国际版嵌入了google play 官方提供的广告模块,只有国际版才会有哟 亲,真的是绿色无广告

更新日志

v5.15.3 国际版:
1.Android 7.0 Nougat support
2.Optimized Junk Files clean feature to clean faster and easier
3.Optimized the display style of Notification Cleaner ,easier to read

v5.13.9 国内版:
·优化自启动管理功能,支持更多机型
·修正在OPPO手机上可能出现的黑屏问题
·提升微信、QQ专清清理效果

v5.13.4 国际版:
•Brand new Notification Cleaner is now available. Smartly detect and remove unwanted notifications!
•Optimization on Junk Clean function. Makes Android 6.0 devices more cleaner than before

v5.12.7 国内版:
•流量监控稳定性优化;
•AppLock操作更顺畅;
•修复已知bug,提高稳定性

v5.12.1 国际版:
1.错误修复和性能增强

v5.11.7 国际版:
1.错误修复和性能增强
2.缩小了应用程序的总规模

v5.11.5 国内版:
1.【新增】收到“微信红包”及时提醒,新年红包一个跑不了
2.【优化】“防通知栏打扰”白名单及拦截机制优化
3.【修复】Bug修复以及稳定性优化

v5.10.7 国内版:
1、快切增加翻页效果,切换分类就像翻书一样,每翻一页都是极致的体验!
2、软件专清又加新伙伴,新浪微博&支付宝已加入豪华专清套餐,专业清理无误删!
3、增加夜间省电提醒,睡前一键休眠后台应用,早晨起来手机电量依旧饱满!

v5.10.8 国际版:
1.新增快切功能:单手一划,迅速找到常用APP和功能按钮
2.新增Whatsapp专清:定制化清理Whatsapp垃圾,空间更大更清爽!
3.为空间不足的用户提供更多解决方案:空间管理增加照片、应用搬家到外置SD卡入口
4.AppLock优化:无需登录GP账户即可使用应用锁功能

v5.10.5 国内版:
·新增“超强省电”,延长续航时间 so easy !
·重复照片加入“保留最佳”开关,一键帮你选出最优照片!
·空间管理新增分类文件展示,手机储存状态一览尽眼底!
·垃圾模块中安装包支持一键安装,关注细节提升易用性!

网盘下载(国内版 + 国际版 // 总是最新)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06:14 , Processed in 0.04798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