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9|回复: 0

[通信资讯] 80亿美元 三星完成对哈曼国际最大海外收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2 13: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去年11月,三星电子就曾表示,将以每股112美元、总股价约8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汽车配件及消费电子产品公司哈曼国际。期间还曾传出因哈曼国际股东认为价格过低而试图阻挠这一笔收购,但今日,三星方面宣布已完成对哈曼国际的收购。这也将是目前为止三星在海外最大金额的一笔收购。
2.jpg

[size=1pc]据悉,哈曼国际将作为一个独立的三星子公司进行独立运作,它仍然会有自己的董事会,由三星电子的首席战略官Young Sohn出任主席,前哈曼首席执行官Dinesh C. Paliwal仍旧为公司CEO。

[size=1pc]据此前的报道称,三星收购哈曼的主要目的在于进军汽车领域,开发新的业务增长点。但除了汽车业务之外,哈曼国际旗下的顶尖音频技术也是一个诱人的方面,此前就有传闻称三星将在2018年起在旗下高端旗舰机型中采用哈曼的音频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23:28 , Processed in 0.04994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