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87|回复: 0

[通信资讯] 长沙首家苹果零售店曝光:或落户九龙仓IF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8 15: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pple Store在大中华区可谓遍地开花,近年来其足迹已经遍布众多大城市。不过目前在一些城市也依然难觅苹果官方零售店的身影,湖南长沙市就是其中一个。

win10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我们就在苹果官网发现了长沙招聘零售店相关职位的信息,不过一直都没有能够发现长沙店所在的位置。近日微博用户@MengChoo爆料,长沙Apple Store会落户九龙仓IFS,目前苹果店所在的地址正在进行装修,开业时间未知,不过这算是给长沙的果粉吃下了又一颗定心丸。
长沙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由香港九龙仓集团投资开发,位于长沙市黄兴路与解放路交汇处的东北角,紧邻黄兴路步行街、五一大道和长沙地铁1号线、长沙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投资16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达9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集大型精品商场、高端写字楼及国际白金五星级酒店等设施于一体的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主楼建筑高度达452米,将成为湖南省第一高楼。
从苹果一贯的选址原则来看,看来长沙苹果店落户于此也是众望所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21:48 , Processed in 0.05393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