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4|回复: 0

[通信资讯] 诺基亚移动网络业务总裁离职,分拆服务业务成独立部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9 14: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周五宣布,公司移动网络业务总裁萨米·埃尔哈吉(Samih Elhage)将离开公司,同时诺基亚将服务业务从移动网络部门分离出去,成立一个独立的新业务部门。

win10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埃尔哈吉2012年加入公司时,诺基亚与西门子的合资部门正处于最艰难的时期,他帮助公司扭转了该业务部门的经营状况。
诺基亚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发展前景疲弱,服务业务变得越来越重要。由于电信运营商对快速4G移动宽带设备的需求已经过了顶峰时期,而升级到下一代5G设备至少还要再等几年,预计今年的全球移动网络设备市场将有所萎缩。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在声明中表示:“埃尔哈吉一直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和顾问。他现在希望改变一下,我完全支持他。”
目前担任首席创新和运营官的马可·卢安内(Marc Rouanne)将担任移动网络产品业务部门的主管,诺基亚的另一位资深高管艾格尔·乐普林斯(Igor Leprince)将接管新成立的服务部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23:06 , Processed in 0.05144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