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02|回复: 0

[搞笑] 平顶山银行行长吕新洪,舆论压力下真相几时得见天日(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3 1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年3月6日一篇关于“平顶山银行行长吕新洪利用职责之务贪 污敛财、包 养小三”的文章在网上疯传,随后又出现了关于“吕新洪事 件第二版”的文章比之更甚。愤慨之余,除了惋惜更多的是疑问,为何平顶山银行行长吕新洪在登上权利顶峰之后也抵挡不住金钱和权利的诱惑?事实是什么?到底网络举 报贴中反应的问题是真是假?背后又存在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以下为匿名爆料人爆出的资料:
i.eqxiu.com/s/YEy9idlN?from=sqq
http://wx3.sinaimg.cn/mw690/df1d1afegy1fdw3ygem0aj20fd0a346p.jpg

上图系转载(爆料文章中:平顶山银行行长吕新洪与情人宋雅一起的细节)
   据爆料的文章中称道,年近60岁的河南省平顶山银行行长吕新洪风流成性,家有妻子却到处拈花惹草,多年来包 养年轻情 妇宋雅,并与宋雅育有一个两岁多的私生子(女儿)。对别人的议论和道德批评全然不顾继续我行我素,经常高调出没各种高档场所。文章中还介绍道,宋雅初中毕业,经营一家烟酒小店,这家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开源路南段十三中正对面的小商店大有玄机,如果依靠小店的正常运营,宋雅名下怎能拥有多套房产和豪车,上千万的资产,这些资产的来源有待核查。吕新洪作为处级干部,两辆座驾却都是百万豪车奥迪A8、丰田酷路泽,也不禁令人生疑,相关网络举 报贴反应的问题,非常期待有关权威部门的调查和解释。
http://wx4.sinaimg.cn/mw690/df1d1afegy1fdw3yfnkqkj20fb0aotjl.jpg

上图系转载(爆料文章中:宋雅名下房产)
   文章中更是爆出吕新洪与平顶山银行董事长和某平顶山政协委员关系亲密,两个管钱的和一个有权的,凑成了“黑白两道三兄弟”,在平顶山横行霸道。看的读者也是一愣一愣的,政协委员都扯进来了!难道这里面水有这么深吗?各位看官且先持怀疑态度,待事 件进一步发展。
    暂且不论事实究竟是如何的,现在要做的就是有关监管部门成立专案组,对此事 件进行核查。南京法官给我们的启示:“如果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扶?”,同理,如果没有事,也不会有人闲着没事发贴举 报。当然,也不能排除此文确实是无中生有,恶意诽谤。究竟如何,还是需要进入公众视野,权威的监管部门介入。希望大家针对此事多多关注,也希望当事人可以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悉爆料文章在网上发布之后,银行高管已经乱作一团,通过各种途径查找文章的出处,究竟是谁扯掉了吕行长丑恶行径的遮羞布,致使全行上下人心惶惶、乌烟瘴气?这个爆料人署名“平顶山银行高管”,他到底是谁?他究竟掌握了什么证据和秘密?
   银行的存款,是千家万户老百姓的血汗钱,任何人没有权利让百姓的储户存在风险!
   编辑在此呼吁:希望事 件得到公众关注后,有关部门能够还原事 件真相!一、彻查两人关系,所谓私生子DNA验证相信能够解释公众疑云?
二、彻查房产、豪车的归属来源,还公众一个明白!
三、平顶山银行方面是否可以自查公布一下吕新洪行长是否有违规乱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06:35 , Processed in 0.0492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