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4|回复: 0

[热点评论] WordPress 4.7.4正式版 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1 12: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ordPress是一个注重美学、易用性和网络标准的个人信息发布平台。使用WordPress可以搭建功能强大的网络信息发布平台,但更多的是应用于个性化的博客,国内知名的煎蛋、爱范儿、cnBeta、zdfans等网站均是基于WordPress构建,想要建立自己的网站的同学可以试试WordPress。WordPress虽为免费的开源软件,但其价值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近日,WordPress 4.7迎来了第四个安全维护版本,版本号升级至4.7.4,该版本修复了WordPress 4.7系列版本中存在的47个问题,包括内置编辑器与未来Chrome谷歌浏览器不兼容的问题。
WordPress 4.7.4 主要更新:
— 修复了上传音频视频等媒体文件时缩略图残缺的问题;
— 更新了内置编辑器TinyMCE;
— 解决了可视化编辑器与Chrome谷歌浏览器未来版本不兼容的问题;
— 改进了REST API日期处理;
官方下载地址:英文 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23:41 , Processed in 0.0482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