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4|回复: 0

[热点评论] 哈曼卡顿Cortana智能音箱亮大招:串流主流音乐服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7 18: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月27日消息 我们此前曾报道过哈曼卡顿Cortana智能音箱在Win10小娜上的设置向导,该款智能音箱名称是Invoke。现在新的安卓版Cortana截图表明这款设备还支持我们期待的音乐串流服务,包括Groove音乐、Spotify、Pandora等等。
1.jpg
发现,该智能音箱设备的设置体验类似于Windows10上我们看到的,只有一个额外的选项用来设置默认音乐服务,全部的串流音乐服务列表如下:
Groove
iHeartRadio
Pandora
Spotify
TuneIn
不过目前这项串流音乐服务还不完善,比如当点击设置Spotify连接时,设置选项还未正式启用。根据消息,哈曼卡顿Cortana智能音箱可能会在微软Build 2017大会上亮相展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13:00 , Processed in 0.0567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