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5|回复: 0

[系统资讯] 微软官方确认:Win10平板电脑“Surface Pro 5”将很快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5 13: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5日消息 本周微软发布了全新的Surface Laptop笔记本,搭载Windows10 S系统。微软Surface Laptop的推出是采纳了消费者的混合型建议,补足了Surface家族产品的定位。微软上季度财报中,Surface营收下滑26%,微软需要重新梳理Surface产品的发布节奏。
1.jpg
很多人认为微软会在5月2日的春季发布会上推出全新的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但实际上这是一场面向教育的发布会。现在人们再次期待微软能够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推出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在近期彭博社采访中,微软Windows和设备主管Yusuf Mehdi表示,Surface Pro 4的升级版将很快发布。IT之家猜测这就是指Surface Pro 5。
在谈到微软硬件策略时,Mehdi表示:
我们通过Surface创造了计算机的全新品类,你可以看到Surface Book、Surface Studio,甚至是最初的Surface Pro系列。我们也在全球与惠普、戴尔、联想助力Windows生态成长。去年Surface在很多地区获得了增长。来自OEM价格上的竞争,使得Surface业务营收受到影响。Surface Laptop是全新的,但你会很快看到Surface Pro 4的升级版发布。
根据此前IT之家消息,Surface Pro 5是Surface Pro 4的微小升级,更加轻薄,内置Intel Kaby Lake处理器,屏幕和续航更加出色。
和Surface Laptop比较起来,你会更加期待Surface Pro 5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3 22:51 , Processed in 0.05489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