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2|回复: 0

[系统资讯] 微软发布会5月23日上海举行:Surface Laptop/Pro 5/Studio、HoloLens有望直接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5 13: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5日消息 微软刚刚宣布将于5月23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发布会,而在此之前微软举行了5月2日Windows10春季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Win10 S系统和Surface Laptop笔记本,另外还有5月10日的Build2017大会,微软的5月很忙很忙。
1.jpg
跟随的报道,大家将目光可以先放到5月23日的上海发布会上。微软将在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7点(美国东部时间23日早上7点)举行发布会,由于微软硬件主管、Surface负责人Panos Panay也将到达上海,因此肯定会有Surface硬件发布。
2.jpg
虽然我们不确定微软将会发布何种硬件,但可以确定以下内容:
新的硬件消息将被分享
Panos Panay会出席发布会
将会有“全球性和地区性”新闻公布
在5月2日发布会上,微软推出了Surface Laptop笔记本,但随后宣称中国地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迎来Surface Laptop笔记本,但提前在中国发布展示不无可能。

3.jpg
另外就是大家非常期待的Surface Pro 5,这次微软很可能在中国地区首发Surface Pro 5,此前IT之家报道,Surface Pro 5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说明将很快在中国市场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还有微软HoloLens混合现实设备,也已经通过3C认证,这款MR设备将在今年夏季之前登陆中国市场,Panos Panay预计也会带来HoloLens的具体上市信息。
另外就是Surface Studio一体机设备,此前报道,这款Surface Stuido设备也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想必也会出现在这次的中国上海发布会上吧,一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12:38 , Processed in 0.05712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