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7|回复: 0

[业界资讯] 微软自称Win10 S笔电远超ChromeBook:离线运行、完整版Office、我的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5 13: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5日消息 微软本周发布了全新的Win10 S和Surface Laptop,虽然都是面向教育市场,但实际上Surface Laptop对标的是苹果MacBook系列,而Windows10 S是微软为众多OEM厂商打造的精简版Win10系统,OEM厂商可以推出售价低至189美元的Windows笔记本,来对抗谷歌ChromeBook。
1.jpg
此前报道过,谷歌高管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表示,微软Win10 S笔电难以撼动Chromebook在教育市场的地位,Surface Laptop发布会只是“验证”谷歌教育策略的正确性。
微软主管Yusuf Mehdi近期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谈及到了刚刚发布的Win10 S系统:
Windows10 S包括你所了解的Windows系统很多特性,比如VR、3D、手写笔、Windows Ink支持,但是你会获得两个方面的好处:由于只能安装运行来自Windows商店的应用,它会更加安全、性能更高。但相比ChromeBook来说,没有短板,你可以离线工作、获得完整版Office、还能够通过《我的世界》教育版进行新的学习,你会体验到丰富的内容,这就是它使我们与众不同的方式。
虽然微软Yusuf Mehdi是主动谈到Win10 S设备和ChromeBook的对比,而不是直接回应谷歌高管对Surface Laptop发布会的“挑衅”,但可以看出双方都已经做好在教育市场新一轮的争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00:48 , Processed in 0.05440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