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0|回复: 0

[热点评论] 谷歌Chromebook运行安卓应用延迟,微软Win10 S赢得时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8 14: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8日消息 5月2日微软纽约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微软发布了全新的Win10 S精简极速版系统,面向教育市场。很显然Windows10 S笔记本将与谷歌ChromeBook展开激烈竞争。Win10 S只允许用户安装来自Windows商店的应用程序,包括Win32转制UWP应用。
1.jpg
谷歌的Chromebooks本身支持网页版应用,在增加Google Play应用商店支持后,将会获得成千上万的Android应用支持。不过Chromebook本应该在4月份获得安卓应用支持,但现在因兼容性问题出现延迟。此前IT之家报道的三星Chromebook Pro就是因此遭遇延迟上市。
微软Windows10 S系统赢得良机
虽然目前微软Win10 S才刚刚发布,但由于Win10 S实际上是脱胎于Windows10专业版系统,系统本质上仍然是传统的Win10桌面版系统,常规的Windows操作十分顺畅,包括Win10 UWP应用的窗口显示扩展。
根据ChromeBook测试安卓应用人员透露,目前这些设备上的安卓应用体验仍需改进,还无法充分利用笔记本设备的大屏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20:11 , Processed in 0.05703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