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8|回复: 0

[热点评论] 应用模式转型:微软小娜和必应点亮智能聊天机器人技能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1 10: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11日消息,微软在今天的Build2017开发者大会宣布,更多的智能聊天机器人将会加入Bot Framework。Bot Framework是微软提供的智能聊天机器人平台,集成于Skype。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有很多聊天机器人在Skype上出现,方便用户使用聊天的方式获取服务。比如订快餐,查阅和订机票等等。今天微软还宣布,Bot Framework即将登陆小娜和必应。用户以后可以通过更多的平台,使用聊天机器人的服务。
1.jpg
微软还在Bot Framework中新增添了支付方式的API,使开发者可以写出自带付款功能的聊天机器人,让商品订购类服务使用体验更加完美。
不难看出来,微软在去年提出的使用一个聊天机器人平台来代替现有的应用模式正在一步步的走向成熟,并且功能也在变得更强大。但是这并不代表传统应用模式的死亡。聊天机器人只能代替一部分类型的应用,类似微信,微博,还有手机游戏这类无法使用对话形式代替的服务还是需要厂商制作独立的应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22:06 , Processed in 0.0548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