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21|回复: 0

[系统资讯] 微软Win10 Project NEON新界面正式命名:Fluent Design Syste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2 1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12日消息 除了Win10创意者秋季更新的正式确定,微软在今天的Build 2017大会上还公布了此前开发代号为NEON的新界面的正式命名——Fluent Design System。
全新视觉语言Fluent Design System的核心原则不仅仅要美观,还要让用户在使用应用程序时更自然、更流畅。微软Kevin Gallo将Fluent Design System称之为“Metro的演进”,一种将在今后成为潮流的“现代设计语言”,最终会成为微软的标志性设计语言,进而就是MDL 2.0(Microsoft Design Language 2.0)。
1.jpg
目前在已经推送的Windows10 Fall Creators Update预览版更新中,部分应用的界面已经使用了Fluent Design System设计语言。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将会有更多的应用使用这种以体验流畅、直观、和谐、响应能力和兼容性为目的的设计。
微软将其设计语言的转型描述为“一个旅程”,公司将“从更广泛的角度看待设备和输入多样性”。微软同时强调,Fluent Design System并不意味着Win10 Fall Creators Update看上去只是一款全新的Win10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12:29 , Processed in 0.05244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