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4|回复: 0

[热点评论] 尝鲜Win10 NEON模糊特效:不开预览版用上Fluent Design应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6 12: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16日消息 在Build 2017开发者大会上,微软介绍了一种全新的Win10 Apps设计语言——Fluent Design(此前的Project NEON),这种设计语言被微软称为“Metro的演进”和一种将在今后成为潮流的“现代设计语言”。目前,已经有一批应用采用了Fluent Design,这些应用已向Windows Insider开放。
1.jpg
相信仍有不少追求系统稳定的用户没有加入Windows10预览体验计划,这当中的一些人虽然对采用Fluent Design的应用十分好奇,但是这些应用在正式版Windows10的应用商店当中并不容易下载到。
近日,国外网友 @Indigo 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批从Windows10秋季创意者更新预览版当中提取的采用Fluent Design的应用的安装包,这使得正式版Windows10(创意者更新版本)用上更多采用Fluent Design的应用成为可能。
@Indigo分享的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应用的安装包包括Groove音乐、OneNote、Skype、Windows商店、地图、电影和电视、画图3D、计算器、录音机、人脉、日历和邮件、相机和照片。
经IT之家测试,这些应用当中,有一些在Windows10创意者更新上有效果,而有一些则没有,感兴趣的读者不妨一试。
安装方法:
第一步:进入Windows设置-更新和安全-针对开发人员,打开开发人员模式;

2.jpg
第二步:双击AppxBundle格式的安装包直接安装。
3.jpg
效果对比:
人脉(旧)▼

4.jpg
人脉(新)▼
5.jpg
地图(旧)▼
6.jpg
地图(新)▼
7.jpg
照片(旧)▼
8.jpg
照片(新)▼
9.jpg
计算器(旧)▼
10.jpg
计算器(新)▼
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14:40 , Processed in 0.05929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