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1|回复: 0

[系统资讯] 微软Win10应用商店春季大扫除开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11: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in10应用商店的应用数量早已不像Win8时代那样可怜,然而,新的问题却开始显现——滥竽充数的应用越来越多。
有用户反映说,他尝试在Windows应用商店里搜索“Google Chrome”,搜索结果有整整几页,然而,这些应用当中没有一个是真正的Chrome浏览器。
1.jpg
微软显然清楚这点,并且已经开始了Windows商店的“春季大扫除”,为用户提供更加干净的体验,杜绝那些企图骗你的钱的鸡肋应用。
具体来说,这些垃圾应用会使用你熟悉的图标和名称来诱导你下载,诀窍在于,这其中的大部分应用都不提供免费试用,你想下载该应用,那就必须付款(通常是1美元),而等你打开应用发现了蹊跷,早为时晚矣。
比如上文中那个用户搜索到的满满几页的Google Chrome,它们当中的大多数都是“Chrome浏览器使用指南”。
这次微软“春季大扫除”会让大量的垃圾应用永久下架,因为它们违反了Windows应用商店的规则。事实上,微软此前曾经表示,他们更加关心应用质量,而不是数量,他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干净的、充满优质应用的商店。
每隔一段时间Windows应用商店里都会攒下一些垃圾应用,不过值得表扬的是,微软会把它们及时清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20:33 , Processed in 0.04839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