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1|回复: 0

[系统资讯] Surface Pro(2017)换新衣:微软联合芬兰公司Marimekko订制贴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5 11: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软与先前发布了新款Surface Pro,配备了新颜色的键盘和Surface Pen。但是Surface机身还是一样的银白色,并没有给用户很多选择。IT之家5月25日消息,微软现已联合芬兰设计公司Marimekko来给新Surface Pro提供皮肤贴纸,像之前与Mozo合作为Lumia 950提供的后壳一样,这些贴纸将可以在微软官方网站直接购买。
1.png
2.jpg
当然,这也不是唯一一家卖Surface贴纸的厂商,国内的用户早就可以网购各种各样的贴纸,国外的用户也一直有dbrand这样优秀公司的选项。但是Marimekko是第一家和微软合作,并且在官方商店出售的Surface皮肤贴纸,估计质量还是有所期待的。在官方的推文中,一共展示了以下四种款式。
3.png
4.png
5.png
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6 20:23 , Processed in 0.05111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