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4|回复: 0

[数码资讯] 微软新专利曝光:暗示可折叠双屏幕版Surface Phon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8 10: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27日消息 打造一款可变形、折叠的计算机设备一直是微软公司的梦想,微软曾经推出过多款原型机,甚至在2009年还发布过一些发展中的概念设计,比如Courier。这是一款运行Win CE系统的平板电脑
1.jpg
现在微软在2016年11月申请的一份新专利曝光,表明随着科学技术和工艺的成熟,微软要继续打造不一样的设备。
该专利显示微软新开发了一种铰链,使用巧妙的机械和磁铁组合,创造出一个可折叠的设备,当关闭后保持安全性,当打开后出现两个相连接的显示屏,这相当有趣。

2.jpg
经过关注I报道的网友可以发现,微软Surface产品系列近年来有着很大的突破,特别是在二合一设备、铰链支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比如全新Surface Pro的165度无极支架、Surface Book的动态铰链、Surface Studio的无极调节“零重力铰链”支架,表明微软有实力研发全新的链接方式。
3.jpg
此前报道过,微软另一个团队也申请了可折叠平板手机多屏专利(上图),和本文中介绍的最新专利类似,认为这些专利可能会用到Surface Pro 5及Surface Phone设备上,但只有专利出现并不能十分确定微软已经在研发这种设备。
4.jpg
▲微软Courier概念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05:40 , Processed in 0.0584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