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5|回复: 1

[多媒体类] 天呐!云朵玫瑰告诉你,这事居然从你出生起就被骗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 17: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人都喜欢给心爱的人送玫瑰花,表达自己心中那份像玫瑰一样热情似火的爱。当然在生活中,偶尔制造一些浪漫的情调,的确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虽然大家都知道玫瑰代表爱情。可是,绝大分的人不认识玫瑰花。平时大家送给恋人几乎都是月季,如下图:
月季.jpg
可能有人会说,月季较艳丽,光彩夺人。为什么非要送玫瑰花,而不选择月季呢?
首先,月季并不是玫瑰花。其次,月季并不是代表爱情,月季花象征着:等待有希望的希望。
在中国,送礼物都图讨一个好彩头。月季花象征着等待、希望,所以说大家明白了为啥好多小伙伴送了大把的玫瑰都没戏了吧。
因此,大家别再被月季所欺骗了,玫瑰花才是代表真爱。除此以外,玫瑰花还有许多月季不具有的食用功效。
10.jpg
功效一:
美容养颜
中医认为,面色红润与否与人体气血关系密切,而玫瑰花茶具有行气活血、调和脏腑的功效,经常饮用不仅能够让黯淡的面色逐渐红润起来,对面部一些色斑也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功效二:
调经止痛
玫瑰花茶有很强大的活血散瘀、调经止痛的功效。特别是一些痛经比较严重的女性朋友,可以在经期前后喝点玫瑰花茶,同时可以用玫瑰花煎汤,浓缩后放在纱布上,然后趁热敷在肚脐上,每天换一次。
因玫瑰花活血散淤,正处于经期,或者月经量过多朋友经期最好不要饮用玫瑰花茶。
功效三:
治慢性胃炎及肝炎
玫瑰花茶性质温顺,健脾降火活血散淤等功效,能治腹中冷痛,胃浣积寒,顺行血气、安神、通便,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能活血化瘀。
功效四:
调节内分泌
每次取3-5朵玫瑰放到杯里,用热水冲泡着喝。每天喝,2个星期左右内分泌失调症就会有明显的改善,1-3个月左右可恢复正常。且玫瑰花茶还非常适合于因内分泌紊乱而肥胖的女性,能够调气血。
功效五:
促进血液循环
饮用玫瑰花茶能够活化淤滞的血液循环,降低心脏充血现象,强化微血管。情绪低落时,可平衡并强化胃部。同时还具有抗菌与轻泻的功能,能净化消化道,也能改善反胃、呕吐和便秘。
功效六:
抗辐射
辐射是办公室的大敌,不可不防,每天对着电脑,受辐射影响,久而久之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玫瑰花茶是强抗氧化剂,对电子辐射有防护作用。
功效七:
治失眠
工作压力大,加上季节因素,很多上班族,尤其是女性特别出现急躁、焦虑、郁闷的情绪,造成情绪性失眠。
在注重心态调整的同时,可以饮用具有镇静功效的玫瑰花茶、能舒肝减压,缓解失眠症状。
功效八:
缓解抑郁
玫瑰花的药性温和,能够理气活血、疏肝解郁,具有镇静、安抚、抗忧郁的功效。
网友王小琪——30岁,一个貌美时尚的姑娘。她说:一束玫瑰,再怎么漂亮,三两天就凋谢了,但是云朵玫瑰花茶不同,不仅漂亮,而且给与我健康,第一次见到被惊讶到了,温润的花瓣舒展绽放,美的如张艺谋《英雄》里的经典画面。每天三朵,能泡4-5杯,姐妹们也喜欢。从喝云朵玫瑰开始,每天臭美甚至觉得自己都变优雅了,心情是靓丽哒,从此便爱上了喝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30 16: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5 21:34 , Processed in 0.0654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