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31|回复: 0

[系统资讯] 微软高管证实6月推Win8升级版:或恢复开始按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8 10: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5385P2DT20130508064706.png
微软Windows部门副总裁茱莉·拉尔森·格林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早间消息,微软Windows部门副总裁茱莉·拉尔森·格林(Julie Larson-Green)周二宣布,将于6月下旬升级Windows 8操作系统,升级版代号是Windows Blue。Win8升级后或将恢复“开始”按钮。
  格林今天在《连线》杂志商业大会上证实,6月下旬微软在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将会向开发者提供Windows Blue预览版的下载。一个多月以前,就已有报道对Windows Blue的特性功能和发布时间进行了预测。但目前关于Windows Blue的许多细节还尚未公布,甚至还不清楚其最终名称。
  微软CFO塔米•雷勒(TamiReller)表示,本次升级会改进用户对Windows 8和Windows RT不满意的地方,并为微软的生态系统创造新的机遇。
  微软去年10月发布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在界面设计上有很大突破。但许多用户对没有“开始”按钮这一功能感到很不习惯。
  格林在本次大会上称,微软正在讨论是否恢复部分以前操作系统的特性,其中可能包括恢复“开始”按钮。但她同时强调,这将不会改变开始屏幕的地位和意义,“开始”按钮只是是访问开始屏幕的快捷入口而已。
  格林还表示,Windows Blue预览版将不会有重大改变。(陈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14:03 , Processed in 0.05502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