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0|回复: 0

[应用软件] 如何打印PDF格式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2 1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已经习惯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打印文件,但是其是不支持pdf文件打印的,相对于PDF文件还是比较陌生。需要打印PDF文件必须要利用相关的软件进行打印,给大家介绍一款软件进行PDF文件打印吧!
1、首先,运行最新版本悦书PDF阅读器,打开软件后,点击软件界面左上角的+”选项,将需要打印的PDF文件打开。
1.png
2、PDF文件打开后,选中PDF文件下方工具栏中的“打印”功能,随即弹出打印对话框。我们会看到上面显示打印设置,我们首先要熟悉下打印设置,不要急于打印。
2.png
3、在打印设置里,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默认“打印机”,以及需要选择的纸张范围、纸张比例大小和打印方向的方式。一般来说,默认的就可以,只要我们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当然,也可以自定义设置,如有其他需求点击“属性”进行设置,设置完成,点击打印按钮。
3.png
4、点击确定打印后,会自动关闭打印设置框,并在软件左上角显示一个进度,一个PDF文件可能会有很多页需要打印,待一一加载完成就可以打印了。同时要确保打印机状态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有问题会出现打印错误提示。
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20:51 , Processed in 0.05205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