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5|回复: 0

[转帖] 彭博:速汇金交易促使舒默敦促特朗普严查海外并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4 08: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4日彭博消息,美国国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计划敦促正在审议数项中国交易的特朗普政府,对任何外国收购掌握美国公民个人信息的企业,都要严格审查其对国家安全构成的风险,甚至予以阻止。

  舒默计划周三致函财政部长努钦,敦促政府严格审查可让海外投资者获取美国人(包括军人)个人识别和敏感财务信息的收并购交易

  一位知情人士称,Equifax遭网络攻击事件和蚂蚁金服对速汇金待批的收购交易促使舒默发出了上述警告。

  蚂蚁金服1月份宣布计划收购速汇金,在初始的75天审查期过后未能通过CFIUS的安全审批;后来再度提交申请。据彭博上个月的报道称,预计蚂蚁金服将第三次尝试争取该国当局批准其对速汇金的收购。

  蚂蚁金服此前在回应媒体时表示:“不对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流程发表评论,但正在继续与各个监管机构合作,并依然争取年底前完成交易。”

  速汇金股价周二收跌约3.8%,创下9月14日来最大跌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5 09:08 , Processed in 0.0517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