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6|回复: 0

[转帖] 女子飞机上打电话被拘留三天 民航:现在还没解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6 09: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金羊网10月5日讯 记者唐珩,通讯员马旭辉、刘黎报道:10月2日,从广州飞往杭州的CZ3803航班即将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时,一名女性旅客不听其他旅客和机组人员劝阻,执意接打手机,并指责机组成员“神经病”、“吓着她了”。起飞后,安全员报告机长并通知地面公安,航班在杭州落地后,该旅客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天的处罚。

  2日中午约11时50分,CZ3803航班已推出滑行。当飞机即将进入跑道起飞时,31J座位的一位女性旅客竟然拿出手机打起电话来。机上安全员立即进行劝阻,该旅客却置若罔闻。安全员只好开启机上执勤记录仪,向该旅客亮明身份,并再次要求该旅客关闭手机。在多次要求和警告后,该旅客虽然很不情愿地关闭了手机,却不断大声指责安全员“讨厌”“神经病”“对着我拍照,吓死我了”,并在飞机即将起飞时,冲到公务舱大吵大闹称其身体不适。因为飞机马上就要起飞,安全员和乘务长对该旅客进行安抚和解释,让其尽快就座。

  飞机平飞后,安全员和乘务长再次和该旅客进行了沟通,但其依旧不依不饶,称要投诉安全员。乘务长和安全员将事件报告机长,机长决定报警并通知杭州机场地面公安。在整个飞行过程中,安全员和乘务员都多次关注该旅客,发现其身体正常。

  14时37分,飞机安全降落在杭州机场。机场公安登机对事件进行调查,安全员提交了执勤记录仪拍摄的视频和两名旅客的证言证词,警方将31J座位的旅客带离客舱。之后,该旅客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天的处罚。

  民航警方表示,尽管中国民航正在积极讨论机上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的可行性,但目前,民航现行的“机上全程不能使用手机”的规定并未改变。在新的规定推出前,旅客还是应该遵守现行规定,并服从机上工作人员的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19:23 , Processed in 0.0576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