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0|回复: 0

[转帖] Moto携中国电信推新品牌青柚 首款产品定位千元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4 15: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手机讯 10月14日上午消息,作为和运营商结合最紧密的品牌之一,联想正式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Moto与电信共同打造的新品牌“青柚”。首款手机定位年轻用户和千元价位,详细情况我们看下文。

  Moto青柚脱胎于Moto G系列手机,拥有一块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机身基本硬件组合为高通骁龙八核+4GB RAM的组合;前后镜头像素均为1600万像素;机身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支持15W电压涡轮快充,充电15分钟可续航5小时,支持生活级别防水。

  拍照是这款手机的主打,为贴合年轻用户群,现场有不少环节也针对这一环节深度“植入”。针对拍照方面,Moto青柚采用前后双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PDAF、HDR以及专业相机模式。相对遗憾的是,这款主打拍照的手机,没有跟上双摄这波潮流,当然这也和定价有关。

  拍照上的优化来自多方面的合作,Moto青柚本次与花椒视频进行合作 ,相比较传统相机的美颜方法 。 通过对 10万张美丽面孔的建模计算 , 打造出具有自我学习能力的美颜引擎。换个比较流行的说法,可以叫做“AI美颜算法”。

  产品之外,这次合作基于联想与电信对细分市场的定位与信心;另外Moto青柚也与搜狐校花进行了战略合作 。通过校花选秀 ,传播青春、活力、自信的品牌态度。现场还进行了百人校园开箱活动。

  发售方面这款Moto青柚手机的最终价格为1599元,将在中国电信所有营业厅、国美、苏宁、以及全国各大渠道面世,同时还会在京东、天猫平台,以及联想官网同时开售。最终的发售时间为10月23号。

  新浪手机点评:联想是国内和运营商结合最紧密的品牌,最风光那两年运营商为其做出的贡献功不可没,此次联手打造新品牌,也在情理之中。走量的价位和良好的渠道,确实是销售数据的一大利器。

  不过话分两头,好产品是好销量的一大前提,青柚手机相对偏低的配置,甚至就连主打拍照也依然没加上双摄,让人难免会觉得产品有些“慢半拍”。对于科技敏感度颇高的青年用户,在没有明星代言的大背景下如何吸引用户,是一个不小的问题。(王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6 00:05 , Processed in 0.0507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