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3|回复: 0

[应用软件] 如何在PDF文件添加文字下划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7 16: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阅读PDF文件的时候,如果想在文字中添加下划线画出重点标记,那么该如何在PDF文件中添加下划线呢?其实想在文件中添加下划线非常简单,只要利用悦书PDF阅读器在阅读文件时,简单的几步骤操作,通过工具栏的注释功能点击下划线就可以进行完成!
步骤:
[size=9.0000pt]1、将悦书PDF阅读器安装到电脑并运行这款软件,点击软件界面上方“+”选项,将PDF文件打开。
1.jpg
2、PDF文件打开后,选中PDF文件下方工具栏中的“注释”并点击弹出上方注释工具栏。选中需要功能“下划线”即可。如需改变下划线颜色,点击工具栏第1个功能“颜色”并点击打开,弹出“主题颜色”可选择,如还是无所需要的颜色,点击颜色下方“更多颜色”,出现新的颜色界面,这里可以自己调取需要的颜色即可。
2.jpg
3、颜色选择完毕(示例:绿色)进行下划线操作,鼠标左键选中PDF文件中需要添加下划线的字句段落,呈现黄色,松开鼠标左键便会出现(绿色)下划线。
3.jpg
4、如果文字划错需要删除下划线,非常简单,只要在选中下划线的字句段落中单击鼠标右键,弹出菜单提示“删除”,也可直接快捷键“Ctrl+D”删除。
4.jpg
以上就是如何在PDF文件添加文字下划线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易操作,如果大家想要给PDF文件里的文字添加下划线,那么只需要使用这款悦书PDF阅读器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快来点击下载我们最新版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6 19:04 , Processed in 0.05877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