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2|回复: 0

[转帖] 双11晚会请来“半个娱乐圈” 网友吐槽太像电视购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1 07: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11月10日晚间消息,天猫双十一晚会正在进行,号称聚集了“半个娱乐圈”,但晚会开始后,不少网友在微博发起吐槽,表示“广告太多,像升级版的电视购物”。

  @Yan-SweetTrouble:看来天猫双十一晚会就是一档升级版的电视购物,但确实把电视购物节目变的高级了……

  @小平姑:天猫双十一晚会真的一场大型广告会,各种尬聊,不知道到底在high什么。

  @科技圈蛇头:今年天猫双十一晚会真的好烂!相比去年真的烂透了。

  @歪歪1981:看天猫双十一晚会就像是看一个升级版的购物频道 一直在卖货中[二哈][二哈][二哈] 太尬了。

  @王小庾:天猫双十一狂欢夜现场直播晚会。各种冷场,各种心酸。太精彩了。

  @琓羙校長:今晚的广告狂欢不错。

  @阔你七娃:边看双十一晚会边摇,都快摇断了,结果怎么样,心累。

  @爱生活爱林俊杰:双十一晚会跟春晚是一个性质,就是怕你等零点太无聊了。

  @霍格沃茨年级第一:小车表示双十一晚会是他活了65年看过的最无聊的一场晚会

  @Yuuuukiiiie:我居然觉得双十一晚会不互动环节之外的节目都还蛮精彩的。

  @天晴日无风:看了会双十一晚会直播, 感觉尬出新世界。

  @给你一个夏天:不知道今年双十一销量能不能刷新纪录,我个人感觉购物气氛不如以前浓重了,对双十一晚会也毫无关注,感觉没什么亮点。

  据悉,章子怡、吴亦凡、李宇春、王嘉尔、莫文蔚、郎朗、刘涛、郑恺、林更新、张杰、迪玛希、关晓彤等明星云集晚会,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妮可-基德曼、菲戈、莎拉波娃、勒布朗-詹姆斯等国际大咖也将惊喜现身。

  此外,马云大银幕首秀的电影《功守道》也将首播精华版视频,吴京、甄子丹、李连杰等主演都将压轴登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17:15 , Processed in 0.0596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