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6|回复: 0

[转帖] 马云:未来中国80%的零售都应该是新零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2 07: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午间消息,马云接受央视财经采访表示,新零售就是线上线下的结合,人货仓配的结合。他表示,未来中国60%d到80%的零售都应该是新零售。

  马云认为电商就像空军,必须要有地面配合,如果电商发展很好,实体商场发展不是很好,对大家都不好。“我觉得虚和实之间的结合,线上和线下的结合可能是未来。”

  “ 另外一个,我自己觉得怎么把消费者、怎么把货、怎么把配送,供应链、供给侧改革,怎么结合起来,这个我称之为新零售,新的一种零售方法。”

  马云表示,未来三五年内,纯线上依然会保持高速发展,不过要问两个问题:五年后怎么办?“另外就是,你自己增长了,但你同行业的线下零售都垮下去了,或者没做好,我觉得这不是一个电商应该做的事情。”

  他认为,当线上线下结合后,未来60%、70%、80%的零售全应该是新零售,传统零售不通过技术、不通过数据、不通过创新、不通过拉近对消费者和供给侧的重新改革,“我觉得没有前途,线上同样一样,也不会有前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5 19:32 , Processed in 0.0489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