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7|回复: 0

[转帖] 外媒:小米考虑2018年下半年上市 最可能在香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 2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日凌晨据国外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小米,正就最早于明年下半年首次公开募股(IPO)与银行展开洽谈。

  报道称,香港是最有可能的上市地点,但不排除在纽约上市,也不能确保公司将推进IPO。

  在2014年末的最后一轮融资中,小米估值约为460亿美元,这使它成为当时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私有科技公司,甚至超过了优步。从那以后,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创业公司一直在努力维持其发展势头。

  上个月12日,在由中国版权协会主办的一次活动上,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自己做企业时间比较久,不追求短期的估值。“我觉得我们会到业务比较舒服的时候再IPO。”在雷军看来,小米现阶段的重点仍在于创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6 13:30 , Processed in 0.04644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