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1|回复: 0

[转帖] 联想手机再次高层“震荡” 马道杰离职彭贝力回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 22: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运营商世界网 郭彭琪/文  经历了去年高层大震荡,12月1日,联想集团再次进行了一次内部高层调整。据运营商世界网独家获悉,联想MBG中国业务常务副总裁马道杰将从联想离职,而原来服务于联想手机的彭贝力则再次回归联想担任联想手机业务中国业务销售副总裁,联想高级总监郭经纬则升为MBG中国战略和运营组织负责人,此番内部调整对于联想集团将会带来什么影响呢?

  据悉,马道杰是今年年初刚上任不久,在联想经历了8个月的工作时间。在职期间推动了第一款超高端产品moto款联合品牌“青柚”的成功上市,为联想产品战略的布局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此次马道杰离职后将转向IOT物联网领域。由此业内分析,马道杰此番离职应该与联想集团之间没有关联,或许应该处于自己的追求。

  同时,运营商世界网了解到,彭贝力曾在今年4月份一度离开联想。此前其一直负责联想手机的渠道业务,据爆料称彭贝力当时是因为不满于线下渠道政策而与内部起争执离开,但其在联想工作长达18年,打造过十余款百万销量级别的产品,带领联想移动TD业务创造连续16个月,份额第一的杰出成绩,也是联想手机业务尤为重要的一员大将。

  此次彭贝力回归将直接担任联想手机业务中国业务销售副总裁,全面负责MBG中国业务的销售管理工作,包括开放市场及零售业务,营销管理部、电商业务、政企业务及区域销售管理。

  郭经纬是联想的高级总监,此前一直深耕消费电子行业,在华为工作中曾担任过北美和拉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市场渠道电商等岗位的高级管理职位,此次郭经纬将升任MBG中国战略和运营组织负责人一职。

  今年移动手机业务刚刚稳定,联想收购摩托罗拉后也是谨慎地推出了几款产品。运营商世界网认为,此番联想集团再次更迭手机业务掌舵人,对于正在恢复元气的联想手机业务或将会带来一定的市场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13:39 , Processed in 0.04291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