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89|回复: 0

[生活] 第四套和第五套人民币的新手入门攻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30 2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常有朋友问我,现在买什么藏品合适,对于我这样刚入行的人来说。可能这个问题大多数新进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放眼收藏市场,各种品类。大大小小可以说是上千种藏品,对于新手来说真是一个难题。在这向大家推荐几个当下最值得新手入门的藏品选择:
入门低端型:这是一个入门投入很低的选择,比如第四套人民币小全套四同号、第五套小全套八同号,这两套是离我们最近的纸币,也是最容易辨别真假的纸币,对于想小投入的新手来说是最容易适合不过的啦
中端型:有些朋友感觉买小东西不是太过瘾,就算以后升值也不会有太大的利润空间,但太高的价格又怕上当,那中端型里面的第五套人民币8888龙头豹子号最适合了,因为这是一套价格不高的品种,但号码确实吉利、好号收藏价值高,况且现在此套价格不是太高,但以后升值空间却是很大。又是现在流通的钱币,最起码真假这块就是有保证的。
图片2.png

高端型:对于这些藏友来说,我推荐第五套人民币6豹子号,这是一套价格过万元的收藏品,升值空间又成倍的增长,这都不是我要推荐的理由。我之所以推荐这款是因为,1.它容易上手,只要记住尾号是6个0到 6个9排列就好。2.新手就应该玩第五套人民币因为这是不需要怕有假货的藏品,然而在第五套里面最有投资收藏价值的就属第五套人民币6豹子号。所以新手玩高端第一要考虑的就是它详情咨询惠泽投资顾问小刘13681322878手机号及微信号,查看更多藏品登陆惠泽藏品官网htt p://www .zhibitouzi.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16:41 , Processed in 0.0521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