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2|回复: 0

[转帖] 2017第四季度印度市场 红米Note 4荣登排行榜第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7 08: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日渐饱和,不少手机厂商纷纷走向海外,试图扩展新市场。而现在国内多家厂商纷纷布局印度市场,使该地区在近几年迅速成为国产手机的天下。为了更好地渗透,提升产品销量,OPPO、vivo、小米等厂商纷纷在印度建设自己的工厂,手机销量在近两年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近日,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根据榜单来看,前十名中除三星以外全被国产厂商的产品占据,小米、OPPO、vivo等品牌的部分型号手机均已上榜,小米的红米Note 4和红米4更是包揽了冠亚军,成为销量最高的两款手机。

  目前,小米在印度市场的份额已经达到25%,相比去年同期9%的市场份额提升了将近三倍,看来印度人民同样喜爱这些来自中国的物美价廉的好产品。如今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被国产知名厂商占领近半,小米、vivo、OPPO、联想四家企业合力斩获49%的印度市场份额,看来国产手机厂商“走向海外”已经初见成效。手机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6 15:51 , Processed in 0.0583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