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2|回复: 0

[转帖] 中国iCloud用户数据即将完成迁移 钥匙串一同转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24 18: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消息,今年1月的时候苹果向中国用户表示,2月28日起,中国内地的iCloud服务转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用户的iCloud数据也将会转移到位于中国境内的服务器上。但是那时苹果并没有透露哪些信息将会被转移。本周五,路透社报道称用户的iCloud钥匙串也将会被转移。

  苹果的安全协议规定,用户储存在云端的数据会被加密。与其他系统类似,要想获取iCloud数据,用户需要提供密钥。目前所有iCloud钥匙串都被储存在位于美国的服务器上。苹果此前多次表示,如果他们想要继续在中国提供iCloud和其他云服务,就必须对数据进行迁移。

  苹果此前表示如果用户不接受新的服务条款,他们不会将用户的数据迁移到新的服务器上,但是该公司指出,超过99.9%的iCloud用户已经接受了新的服务条款。

  在苹果此前的声明中,该公司表示如果用户不希望自己的数据被迁移,可以在2月底之前选择关闭自己的iCloud账户。(行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6 21:49 , Processed in 0.0565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