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4|回复: 0

[转帖] Waymo将开始新的无人驾驶项目:给谷歌数据中心送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0 07: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消息,本周五,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宣布其将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上线一个无人驾驶项目,即该公司的无人驾驶货车将运送货物到谷歌的多个数据中心。

  该项目将在下周开始实施。

  Waymo在一篇发表在博客平台Medium上的博文中提到:“亚特兰大市是全美地区最大的物流枢纽之一,这使得该城市成为谷歌进行物流运营的绝佳选择,也是Waymo进行新一轮无人驾驶货车测试的首选之地。”

  Waymo已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开展过无人驾驶货车测试。该公司的无人驾驶软件在驾驶小轿车多年后,开始学习驾驶铰链式卡车,这个过程与人类驾驶员相似。Waymo称该公司的无人驾驶货车在公路上的行驶里程已经达到500万英里,并在模拟道路上行驶超过50亿英里。

  Waymo的该无人驾驶项目将与谷歌的物流团队密切合作,通过在谷歌物流网络中的各个工厂、分布式数据中心、和港口之间来回行驶,并与谷歌物流部门的送货和运货操作结合起来,这将进一步提高Waymo的自动驾驶技术。

  Waymo在博文中提到,该无人驾驶货车将使用过去Waymo在小型货车上测试过的相同传感器模组。同时,会有一名司机乘坐在驾驶舱内以防出现意外情况。

  Waymo称,货运服务是美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Waymo的无人驾驶技术能使得该货运服务变得更加安全和强大。将来还可能开展无人驾驶打车服务和无人驾驶送货服务。

  在2017年末,Waymo曾称其将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上线无人驾驶打车服务,使用的车型将会是克莱斯勒公司生产的Pacifica。(小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8 13:56 , Processed in 0.05041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