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3|回复: 0

[转帖] 央视曝CBA公司判定哈德森二运 裁判严重漏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1 06: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昨晚北京与辽宁的比赛进行到第一个加时赛时,辽宁队的哈德森有一个疑似违例的动作,当值主裁判并没有吹罚引起了很大争议,最终经过两个加时赛,辽宁队以123-119艰难战胜了北京队,总比分2-1领先,获得赛点。据央视体育新闻报道,CBA公司裁判办公室已经组织监评专家,通过回看比赛录像,认定这是一次“严重漏判”。

  “针对北京与辽宁这场比赛存在的争议,现在有了新消息。昨天,哈德森在第一个加时,有一次明显“二次运球”的动作,但是裁判没有作出判罚,反而辽宁队从中获利,得到三分,现在,CBA公司裁判办公室已经组织监评专家,通过回看比赛录像,认定这是一次“严重漏判”。 ”央视体育新闻官微写道。

  同时,CCTV5体育新闻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主持人表示:“希望这样的漏判今后不要再发生了。”至于北京队外援杰克逊在常规时间最后的压哨三分出手前的走步嫌疑,暂时还没有最新消息。  (勿忘初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13:54 , Processed in 0.05603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