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6|回复: 0

[转帖] 马斯克删除特斯拉和SpaceX的Facebook页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4 07: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发布一系列Twitter消息,称其将删除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Facebook平台上的页面。

  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点)开始,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Facebook页面均已无法访问。

  特斯拉发言人向CNBC发出电子邮件称:“(如果要对此事置评)我只会让你们去看埃隆今晨发布的Twitter消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则尚未置评。

  马斯克周五掀起的这场Twitter消息“风暴”始于他对智能音箱厂商Sonos的取笑,该公司决定将其广告从Facebook和Instagram平台撤下一周。他写道:“哇,一整个星期呢,风险真大……”

  随后,马斯克又对WhatsApp联合创始人布莱恩·阿克顿(Brian Acton)此前发布的Twitter消息作出回应称:“Facebook是什么?”在Cambridge Analytica数据泄露丑闻曝光后,阿克顿曾建议用户删除Facebook。

  然后马斯克继续发布Twitter消息称,他此前并不知道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有Facebook页面,并称其将会删除该页面。当一名Twitter用户表示怀疑时,他又发布消息称:“真的从来没见过,一次都没。”另一名Twitter用户则问马斯克道,他是否觉得特斯拉的Facebook页面也该删掉,随后马斯克作出了肯定的回复:“那是一定的,反正看起来很蹩脚。”

  Facebook尚未就此置评。

  马斯克称,他从来都没用过Facebook,但他在Facebook旗下图片共享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则相当活跃,而且并未提到与这个平台有关的任何问题。Facebook在2012年收购了Instagram。(唐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8 13:15 , Processed in 0.05157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